【Overwatch|鬥陣特攻】藏源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 取得高畫質版|本月期間限定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6069156 ||

(贊助金額與檔案皆於下個月初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看了官方劇情短片後震懾於官方怎麼可以那麼腐阿?!有感而發(?)畫的島田兄弟腐圖一枚www

男!孕!版!下!收!



✧ 取得無裁切版|$7贊助者限定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6069142 ||

(贊助金額與檔案皆於下個月初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是說在實際了解劇情前,我對半藏其實是完全無感www因為光看外表的話,源氏那風騷的身體比較我的菜(痴漢發言自重),但看了官方劇情後,我才突然覺得半藏也很受,感覺不管是哥哥x弟弟或弟弟x哥哥都沒有問題呢!雖然我這張畫的是哥x弟,但這對我完全逆可wwwww半藏懷孕說不定也不錯呢ㄏㄏㄏ

雖然這對兄弟的官方劇情基到簡直令人髮指,但仔細一想其實很多可以吐槽的點wwww,尤其是半藏在得知源氏沒死後的反應真的很奇怪,在那邊大喊你不要那麼天真相信爸爸說的童話故事!然後拿箭指著他,這傢伙到底是想幹麼啊wwww明明對弟弟的死超級難過,但人家現在好好回來了又不高興,你到底想怎樣啦wwww

然後半藏對源氏的一些限定對話也很莫名,反正就是不想承認眼前這個有著絕世美尻的機器人是自己弟弟就對了,但是源氏對他哥把他殺掉的事已經老早就表明一點都不介意了,就半藏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糾結,到底是在糾結個什麼意思啦~~~

所以我要來腦補!半藏之所以不想承認眼前的生化改造機械人是自己弟弟的原因~~~

(以下純屬個人妄想請勿認真看待)

其實就是他一定本來就很想上自己弟弟了!但是又覺得這樣的自己太糟糕了,[我弟弟最近越來越騷了該怎麼辦?20點求解],在這種罪惡感的煎熬下,他就變成一個男性更年期提早到來的躁鬱人,於是在受到家族壓力下要去對付不把家族當一回事的弟弟時,就失手把弟弟打死了,因為他滿腦子都在家族繼承壓力跟想上弟弟的糾結中掙扎啊!在這種極需發洩的壓力鍋情況下,一個不小心下手太重也是理所當然的。

而把自己最愛的弟弟打死之後,半藏他整個人就崩潰喇,繼承家業什麼的也不用不用了,因為他的精神狀態根本就已經垮掉了,之後八成還大爆發害其他人掃到他的風颱尾之類,過了很久才稍微冷靜下來,但他還是想弟弟想得要死,所以每年偷偷跑去替弟弟上香。

接下來就是官方短片中揭示的那樣啦~半藏在上香的時候突然出現神秘人,他以為是刺客,又加上替弟弟上香被打擾他有夠不爽的,就打算把對方暴打一頓,想不到反而被放平,半藏這個摸門特一定覺得5555我弟弟死掉了我已經夠難過現在連這種怪里怪氣的蒙面刺客也打不過我不想活了,就叫神秘人一刀給他個痛快,結果!神秘人竟然就是他朝思暮想的弟弟!並且告訴他,哥哥啊我源氏啦,哥哥把我殺掉的事我已經不介意了ㄛ鳩咪,你也不要太在意啦~

而半藏這個糾結人即使在得知弟弟竟然沒死的摸門特,他還是無法坦率地抱住弟弟說555太好了弟弟你回來惹,因為他已經決定要將自己對弟弟禁斷的愛隨著弟弟的死一併帶進墳墓了!弟弟的死雖然讓他難過得要命!但同時也順理成章地讓他從此可以安然躲在衣櫃裡了!沒有人會知道他是這麼變態的哥哥,竟然對自己弟弟懷有不正當的思想!

可是!源氏的歸來讓他安然在衣櫃度過餘生的未來破滅了!天哪我弟回來了怎麼辦!我看到他就積積陰陰德!以後我要是不小心洩漏對弟弟的邪念怎麼辦!你為什麼不乾脆死死算了又要吹皺這一池春水!

於是半藏這個時候感受到的更多是惱羞!他每年去上香想念弟弟想念得要死哭哭的樣子居然被自己弟弟看光光啦!感覺就像是在枕頭上貼自己暗戀學長照片並抱著枕頭幻想跟學長親親的時候被學長本人看到一樣!太丟臉啦以後要怎麼見人!

而在覺得超丟臉的同時!他又想到自己危險的處境!者魔半!弟弟會不會發現我對他有著變態的思想!他為什麼對我殺掉他的事一點也不介意!他是不是已經知道了一切!只是在可憐我!怎麼辦!我是不是乾脆現在再射箭把他滅口算了!?半藏陷入了大混亂!

所以我認為以上就是半藏在官方短片中陷入的糾結大混亂,他才會在那邊舉箭對著帥氣離開的源氏,對他大喊老爸說的那個故事不可能是真的!你不要太天真了!

對!沒錯!源氏你不要太天真了!你知道哥哥我對你抱持什麼樣的感情嗎!你居然還這樣大搖大擺地回來!你什麼都不懂!(←我腦中浮現的半藏OS)

所以在我流解讀中,半藏之後會一直不想承認這個生化改造人是自己弟弟的原因,就是因為他不想承認他深愛源氏的事實!可能因為源氏現在看起來全身都機械硬梆梆的,沒有以前那麼柔軟可幹,所以半藏覺得源氏現在好像不能幹了他不想接受事實;也有可能是因為只要不承認源氏還活著,半藏就可以繼續當他死了自己的感情沒存在過。

另一個可能,就是源氏現在跟隨了禪亞塔大濕,感覺好像整個都看破紅塵看穿一切的樣子,所以半藏可能也很怕自己對弟弟的邪念被當事人看穿,總之不管喇先否認到底再說,龍が我が敵を喰らう(ry

所以我覺得半藏真的超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毆),因為他採取的行動看起來就是個超級彆扭人,源氏表現得越豁達,半藏就會越在意www

至於源氏,我是覺得他已經算是半出家狀態的居士了,雖然腦補他其實也愛著哥哥不錯萌,但我認為如果他只是普通地把半藏當哥哥看待,會比較有趣wwww相較於半藏的糾結,源氏就只是把他當兄弟看待沒對他有什麼奇怪的感情,加上他現在整個人都大愛了(?),所以他對哥哥的態度超級豁達也是理所當然~

但也因為源氏現在整個就是大愛化(?),所以我覺得他即使知道半藏想上他,大概也不會認為有什麼大不了的(?!),相反地,可能還會很同情哥哥陷入這種沒有盡頭的煎熬糾結中,同情到後來說不定就還真的給上了,完全就是下跪就可以跟他做愛的類型。(喂)

以上皆為個人腦補,與官方或任何人無關,當真的話是你家的事情。(毆)

說真的光一個短片我也能腦補這麼多我也覺得我太厲害啦~~

留言

  1. 這對兄弟看得我好累......(遠目)兩人直接遠走高飛,再生米煮成熟飯,問題就解決了吧?(是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