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sure of Seven Seas】七海的祕寶〈P.7預告 + Patreon搶先看〉



✧ 前往Patreon觀看漫畫最新進度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5864725 ||

(贊助$1以上即可觀看)


[ 關於本故事的簡短說明 ]
[ 很久以前寫的噗浪版大綱 ]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差點趕不出來的【七海的祕寶】第7頁,每次都希望下次可以在一個月內完成多一點進度好像講假的一樣。

這次出現了海盜大叔的正體!但意外地很弱氣……當初大綱裡那個嘿嘿嘿的大叔好像已經不存在了(毆),然後我覺得我每次畫漫畫都必崩,奇怪哩明明畫單圖有時候看起來還不錯(自己說是怎樣),畫漫畫就完全沒有同樣的水準,畫技變穩的一天什麼時候才會到來qq

此外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從這個月開始我應該就會把這系列的較低解析版(990px)公開貼粗乃了,但考慮到有付費的贊助者也是一個月才有一頁能看,所以公開版同樣是一個月更新一張,免費版的進度不會比付費版快就是了,雖然一個月才更一頁實在是超級少……到底什麼時候能完結我也不曉得,但目前實在就是只能完成這個進度,因為現在我的畫力還不足以讓漫畫成為主體,主要還是畫一些Fan art的東西比較吸引得到人客,漫畫只能每個月畫個一兩頁當附贈這樣

總之大概一兩個禮拜內我會將本系列的第一頁英文版張貼在Tumblr,不過因為第一頁是食扒禁,所以中文版要貼哪我還要再想想XDD",也許一樣貼湯不熱,也許貼這邊但鎖密碼之類,敬請期待囉~

留言

  1. 什麼!?我覺得嘿嘿嘿大叔很有趣耶,居然變弱氣了!那嘿嘿嘿大叔自己跳下去給觸手王(毆)當孕母就好呀~~~(別亂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辣><大叔是要配給主角舅舅的!(顯示為CP廚)
      大叔現在被我改成人外角色了,我想他應該是觸手王的手下,好兔不吃窩邊草所以觸手王對他沒性趣就放生(大叔:我行情是有那麼差嗎)

      是說因為大叔是人外,所以他就算配主角舅也是可以當孕母喔!(毆(大叔的命運越來越多舛了是怎

      刪除
    2. ....我怎麼突然覺得主角舅一定知道嘿嘿嘿大叔的真實身份,但為了讓他順利完成任務就犧牲自己的姪子.....好黑...(話都是你在講,閉嘴)

      刪除
    3. 主角舅一開始應該不知道喇,但後來應該是會察覺沒錯喔!!你是不是偷看劇本!><

      刪除
  2. 我有看過阿冥寫的大綱,那個算嗎?...如果是嘿嘿嘿大叔先看上主角舅,所以故意放出一些線索讓他察覺....然後故意將主角送給觸手王,自己跟主角舅快樂的結婚...怎麼有種變成碧池嘿嘿嘿大叔的感覺(頭痛)。而主角舅看著自動送上門的老婆也就接受,姪子就不管他了!(碧池夫妻預感)。而且主角舅的年代,同性戀不是會變被判死刑嗎?女裝碧池嘿嘿嘿大叔預感~~~(你想太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大綱寫的時候還沒有主角舅這角色所以不算(???
      其實是主角舅看上嘿嘿嘿大叔的XD碧池的只有主角舅,大叔就只是個受害者(欸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