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賀☆二期決定!!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 取得高畫質&無字版|贊助限定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6930112 ||

(贊助金額與檔案皆於下個月初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 ❀ ✿\二期決定歐咩爹偷!/✿ ❀ *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這麼認真畫布袋戲人物的服裝,沒有因為衣服很難畫就直接脫光他,雖然雪鴉是有在我預定要脫的名單中沒錯,不過我的精神集中力基本也被雪鴉的上半身細節耗盡了,所以殤哥的衣著跟雪鴉的下半身我就放生了。

然後我終於會畫那種很像電影質感的炫光喇!感謝J.J.亞伯拉罕!我盯著他的電影截圖盯老半天盯到我都覺得快瞎了總算是找出畫法!至於實際上怎麼畫出那種炫光,大家可以點贊助等下個月收PSD檔拆來研究~

而關於本劇的感想因為之前在FB廚過了,懶得再打一次(毆),所以直接放連結:

::::::::::::::::::::::::::::::::: ※ 劇透慎!! ※ :::::::::::::::::::::::::::::::::
[1話感想] || [2話感想] || [3話感想] || [4話感想] || [5話感想] || [13話感想]

至於為何沒有6~12話的感想,是因為6話看完我忘了發感想,而7~12話都是在13話出完才一次看完DER,所以6話以後的感想都集中在13話感想一起講。

然後這部有官方線上看連結,所以還沒看的人先不要急著點我的劇透感想,直接去看本劇芭~

巴哈姆特線上看連結(畫質較佳,最終話這週末才會更新)
愛奇藝線上看連結(現已有1~13話全,但畫質較爛會LAG)

這系列我都是先看過ㄎ島實況串的劇透才補完的,但看完最終集我真的覺得先知道劇情發展再看會有點可惜XDDD,所以如果有興趣要看的話,誠心建議千萬不要先看劇透再看第13話,因為第13話真的很有爆點,是超展開到你會覺得前面的曲折都相形失色的類型,而且也不是很亂來的超展開,是看完會覺得很過癮的超展開,所以如果一定要看劇透的話,至少先不要看13話的劇透。

再來是腐感想(喂)

這部因為一開始官方就有說會服務女性觀眾,所以我當初就超期待的ㄏㄏ~~實際看果然不負我所望!美艷女角戲份都草草收掉(幹),第一女主角則是蘿莉型,而且跟兩個男主都沒戲唱,完全沒有要寫男主跟女角配對的意思w很好很好~(喂)

雖然這部意外地(?)也有吸引到男宅觀眾,但因為這部是全部拍完才推出的,所以劇情走向也沒辦法臨時更改加女角戲,害一堆男宅押了女角股跟CP股買了一堆廢紙,看了感覺真可憐w(毆)


但這部儘管主打女性客群,不過實際上並不是腐番,劇情主要還是正統的奇幻冒險戰鬥向,即使是不好腐也不好YOO的男宅觀眾,也能愉快地觀看(到他們喜歡的女角掛掉為止),但我覺得編劇真的很會,裡面有些男角的互動完全看得出來就是有特意留空間給腐女YY。

有點難解釋,反正如果你是腐女,你就是會感覺得出來他很多地方有特別留一小塊空白給我們,而那塊空白就是給我們把腦補填進去用的。

總之就是看得出來他有撒很多餌給腐女吃就對了(啥形容),而身為腐女當然就是咖勳地咬餌惹~雖然我也聽說過這編劇擅長寫胃痛劇情的惡名,當初剛追這部還頗擔心會不會胃痛發展,但確實編劇很徹底地奉行「想要將布袋戲推廣給一般非布圈觀眾」的宗旨,一直到13話完都沒有隨便虐觀眾,雖然中間也有不少角色便當,但都寫得不會很虐──嗯,也許要更正一下──不會很虐女觀眾(毆)

除了那些一時不察買到免洗女角廢紙的男宅觀眾外,基本上對女宅觀眾來說,男角的便當都不至於太虐人,有些還弄得很淒美,會覺得雖然這角色死了但這麼淒美浪漫也是可以接受喇(*´д`)(?)

至於腐CP方面(毆),我吃的當然就是開版這對喇喔呵呵呵~(小太刀風高笑)打從當初看到情報說這部是雙主角,又有意主打女性客群,我就知道這對腐向不可避,實際看本劇也是一路都穩穩的,從一開始凜就對殤箭頭得很明顯,中間又好幾次喇賽說殤是不可或缺的,最後雖然道別了但所有觀眾有眼睛都看得出來肯定是追上去了,看著真的覺得編劇很懂阿(?)

但因為凜實在太G8了,所以我比較傾向想看凜被肛,也就是凜受,不過我也覺得凜肯定會搞仙人跳的,肛他不知道會付出什麼代價,就他也很可能會逆攻,所以目前我算是凜殤凜都可接受(吧),雖然我情感上比較想看凜受,但理智上也知道凜太會坑人了,逆攻的可能性肯定有的。

其他腐CP方面,殺凜這對很有前任的FU,殺無生登場時一整個超有修羅場的氣場,感覺就像凜還在盤算著要怎麼攻略殤,前任就跑來算帳了,這種修羅場scene我超愛,不過雖然我一開始ship殺凜,後面就因為戰力表重排的關係,變成覺得凜殺比較合理,所以這對我也是ship殺凜殺(可逆的意味)

再來蔑總方面,蔑總真的是大家的宗主大人,那種被手下們愛著的氣氛實在太強烈了w,所以蔑總跟他那幾個幹部怎麼配,我都覺得很可以,雖然實際上劇中表現來看,蔑總有實際表現出憐愛感的,應該只有殘凶一個人;但凋命小眼睛管家實在很遜砲萌,我覺得他沒讓蔑總憐愛一下也太可惜了說。(完全是男宅買獵魅股的思維)

另外殺蔑殺我也覺得不錯~不過這個講了就劇透了;然後蔑跟凜也算有戲,最主要全劇感覺最彎的就這幾個人wwww,所以他們一有互動就會讓人覺得你們真的可以在一起OKder(???)

覺得這部腐向KE二創中比較接受不到的,大概就是蔑總跟丹哥,不過我只是沒特別吃這個CP,還不至於完全不能接受,畢竟二創畫得燈光美氣氛佳我還是會看的,不迷只是因為這配對通常都是蔑總鬼畜丹哥的走向,而我覺得丹哥這個好哥哥被虐有點可憐,雖然現在看蔑總後面也是好老闆被廚鬧到很可憐(毆),頓時有種同病相憐的兩人在另一個世界相會好像也不錯的感覺。(好吧好像還是劇透了)

不過雖然我前面笑人家男宅買廢紙股,其實最終集看完我還是買了一堆廢紙(靠),雖然這部的便當都不是會讓我崩潰的類型(像RWBY的羅曼就是會讓我崩潰的類型),但倒是有一開始根本沒打算買股最後看到他掛掉才忽然買進大量廢紙的角色,因為掛得實在太淒美太讓人愛上這個角色,總之我也是買了一堆廢紙貼牆壁沒資格說人。

但我是沒像一些男宅那樣到處洗地崩潰就是了,因為我覺得我可以畫二創產糧,幹麼要崩潰,我唯一會崩潰的就是贊助又減少了者魔半?!?雖然很想多畫些東離廚圖,但好像也沒什麼扣達可以畫的樣子QQ除非我多畫幾張東離人氣就飛天但那好像不可能。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