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gue of Legends|英雄聯盟】元素幻化使拉克絲之幽冥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 取得高畫質版|本月期間限定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7975641 ||

(贊助金額與檔案皆於下個月初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又到了我會開始焦慮不畫美少女就沒有人氣的時節(什),於是畫了LOL的人氣美少女拉克絲,不過增加的也只有DA的FAV數而已,我覺得我Patreon湯不熱的訂戶跟追蹤者真的是一群完全忠於自己慾望的人,就跟我一樣,這種譁眾取寵的美少女圖他們完全不會點讚或轉PO的,整個就是看不上眼。

說真的,我每次Patreon有新訂戶都是因為我畫了男孕或BL,然後畫美少女就是一點好處也沒有,導致我每次畫完一張美少女,就會覺得我畫這個要幹麼,了無生趣,然後下一次再畫美少女就又是很久以後的事。

不過不得不說這張拉克絲我是畫得挺滿意的(自己說是哪招),這次特別用了橘色來描邊,因為我看很多日韓系風格的大手圖都有很多橘色,所以就自己試看看能否畫出類似效果,結果線稿橘色好像還不賴,下次要再研究看看陰影上面疊橘色要怎麼用~我要以達到三分之一的咖瓦西大大為目標努力!


我覺得就算真有這種換算器,算出來我一定也離三分之一個咖瓦溪超遠的啦,55555

特別要說的是,這張拉克絲依然是PACK#17──也就是上個月的獎勵之一,因為我為了照顧我媽幾乎沒有時間睡覺,畫圖進度也大大不如以往,導致上個月的進度整個落後──其實去年一整年下來,我的每月進度都變得越來越慢了,雖然努力想達到每月八至十張的目標,但實在就是沒有辦法了,到現在大概一個月只能完成3~5張的量。

所以我會再多花一個禮拜的時間完成PACK#17的圖,至少本週內再生個一張;但PACK#17已於2/1結算,所以現在才加入贊助的話無法得到拉克絲的圖層檔,因為圖層檔是第5階獎勵,4~6階的獎勵皆會上傳到另外的空間再私信寄給已付費的訂戶,之後才加入的訂戶無法取得;1~3階獎勵──也就是草稿、高解析完稿與原寸稿,則會在每月7~10號直接上傳至Patreon,因此2/1後加入的贊助者仍可獲得這張拉克絲的高解析版。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